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9年度专项项目川藏铁路重大基础科学问题项目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1 发布人: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19年度专项项目川藏铁路重大基础科学问题项目指南》,详细内容见基金委指南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42/info76521.htm。
   此类项目需要公函报送,请申请人在确定申报后将“申请代码1、项目名称、申请人姓名”及所属学院、联系方式、工作证号于11月4日15时前发至zhuming@jlu.edu.cn邮箱,并电话联系我们确认。同时于11月26日11时前报送纸质申请材料至鼎新楼A538室。未按时将项目信息发送指定邮箱、未按时报送纸质材料的申请不予受理。
   此类项目纸质申请材料由科技处统一报送。
校内联系人:朱明
联系电话:  85167419
                                         
                                                                    科技处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