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合作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8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我校收到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2020年度合作基金项目指南(附件1),现组织申报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

1.申报单位应具备相应资质。

2.申报单位应具备独立承担项目的能力和条件。

(二)申请人

1.申请人必须依托所在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申报的项目。

2.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承担过国防技术基础、基础科研计划项目或其他类似科研项目;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含)以上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无科研诚信问题,两年内无保密、安全、质量事故。

3.同一申请人只能申请本批次指南中的1个项目。

(三)申报内容要求

申请人严格按照格式(附件2)要求编制项目建议书,申报项目名称应与指南条目一致,并满足指南条目所列研究内容、技术指标、研究周期、经费限额等要求。

(四)其他要求

1.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单位和申请人。

2.合作基金项目产生的知识产权归兵器装备59所和申请人所在单位共同所有。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材料

申请人填写《兵器装备59所合作基金项目建议书》,并提交以下材料:

1.项目建议书双面打印纸质盖章版2份,电子版光盘1份。

2.申请单位营业执照、法人证书以及其它资质证书,上述文件须为复印件盖鲜章。

(二)电子文件命名规则

建议书命名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申请单位(简称)-申请人”。

三、校内申报要求

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先进技术研究院,请于2020928 1500前将项目建议书(2份盖章版)和电子版光盘1份报送我院,个人申报、逾期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百勇  贾勇  

联系电话:85168052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0916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18068262&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