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十三五”装备预研中国电科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3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期全军采购网发布了关于“十三五”装备预研中国电科联合基金课题指南的通知,相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定位

围绕未来武器装备需求,通过开展应用基础研究,为本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提供储备。单项资助经费不超过80万元,研究周期1-2年,预期技术成熟度3-4级,研究成果主要为研究报告、仿真系统等。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

1.申报单位应为中国境内法人单位,原则上不受理外资企业和中外合资企业申报。

2.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3.申报单位须对本单位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脱密处理和保密审查。

4.申报单位必须与合同签订单位一致。

(二)申请人

1.项目负责人限1人,应为申报单位正式在职人员。

2.参研人员应为中国国籍。

3.不受理因学术不端、科研诚信不佳、重大失泄密等问题进入黑名单,尚未解禁的申报单位和申请人。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密。

(二)项目受理时提交:

1.《申报单位信息表》纸质1份,A4纸,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团队所有单位均提供),格式见附件;

2.《申报项目信息表》纸质1份,A4纸,加盖申请单位公章(牵头单位盖章),格式见附件;

3.盲评版《项目建议书》纸质材料10份,A4纸双面打印,平订,格式见附件;

4.会评版《项目建议书》电子版,格式见附件;

5.光盘1份,内含4份文件,包括:《申报单位信息表》Word文件、《申报项目信息表》Word文件、《项目建议书》(含盲评版和会评版)Word文件。

(三)电子版文件命名规则

1.申报单位信息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报单位全称-申报单位信息表;

2.申报项目信息表电子版命名规则:申报单位全称-申报项目信息表;

3.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命名规则:子专题编号-子专题名称-申报单位全称-项目建议书(盲评/会评);

(四)注意事项

1.盲评版《项目建议书》简装订,不得体现任何单位、申报人、编码、条形码、二维码等信息;

2.申报单位应确认光盘可读(如有密码须准确提供),光盘不可读视为无效申请;

3.《项目建议书》填写的编号、名称应与指南一致;

4.按照领域提交电子版光盘,1个单位申报的同一领域只能提交1张电子版光盘。

四、申请受理

立项评审分为形式审查、初审和会议评审。

1.对现场集中提交的项目建议书进行现场形式审查;对非现场申报的材料,将不予受理。

以下情况视为形式审查不通过:

1)申报材料不齐全;

2)申报项目的编号、名称与指南不符;

3)申请人上报的盲评材料中涉及申请单位及申请人信息,或有单位、申报人、编码、条形码、二维码等信息;

4)未按要求加盖申请单位公章,或公章与申请单位不符;

5)其他明显不符合申报要求和材料格式要求的情况。

2.对于超过5家申请单位的指南需进行项目建议书盲审。盲审采用专家打分方式进行,申报单位不到现场答辩。重点考核方案可行性、技术创新性、经费合理性等,由盲审专家组对项目进行审查,按得分高低确定申报团队排序,一般选取前5家进入后续会议评审。

3.对通过盲审的单位将另行通知后续会议评审的时间安排及要求。

4.会议评审形式为申报单位现场答辩,采用专家打分方式进行择优。评审专家组由技术领域专家、财务专家等组成。

五、 校内申报要求

(一)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先进技术研究院,同一指南信息只能申报一项,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二)校内申报截止日期为52115:00前,逾期申报意不予受理。

联系人:丁超豪 霍佳雨

联系电话:85168052

办公地点:李四光实验楼112办公室

先进技术研究院

2019513

附件:

1.装备预研中国电科联合基金开放课题指南

2.申报单位信息表

3.申报项目信息表

4.“十三五”装备预研中国电科联合基金项目建议书(盲评版)

5.“十三五”装备预研中国电科联合基金项目建议书(会评版)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788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