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双学士学位毕业论文(设计)“中国知网”学术不端系统检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系统检测的通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2021届双学士学位毕业论文知网检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方式

双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仍采取学院统一上传方式检测

二、检测流程及时间安排

学生自检流程分为初检与复检两个阶段。初检不合格的论文限期修改,进行复检。

自检时间为2021年5月24日至6月4日。学院初检时间:5月24日-5月30日;复检时间:5月31日-6月4日。初检阶段:学生应当在5月23日把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给指导教师,各教研室汇总后于5月24日提交到教务办。复检阶段:学生应当在5月30日把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给指导教师,各教研室汇总后于5月31日提交到教务办。6月4日16:00学院导出检测结果,检测不合格的论文将不能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三、检测标准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类专业的论文复制比小于等于20%。

四、其他说明

1.为便捷快速检测论文,提高检测效率,学校要求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文本采用word格式。论文电子版的文件命名格式为“教学号_学生姓名_双学位专业_论文题目”,例如:“53160203_张甲_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基于MPI的矩阵运算算法研究与实现”。

注:专业填写一定要准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