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院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0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教务处202231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于2022422-512日期间进行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根据学校要求学院自查抽检比例不得低于20%,计算机学院本次自查论文共计113份。

该项工作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422-429,被抽到论文检查的同学(见附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90278297@qq.com,其他专业将论文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34663586@qq.com

要求毕业论文电子文本采用word格式,文件命名格式为学号_学生姓名_专业_论文题目,例如,“55180240_张三_软件工程_基于MPI的矩阵运算算法研究与实现

第二阶段,52-55日,学院送审论文阶段。请相关评审老师从毕业论文的选题、写作、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及学术规范等方面内容进行评审,具体内容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审表。

第三阶段,5月6日-5月12日,学院将评审意见反馈给学生,请需要修改的抽查学生在复检前完成论文修改工作。同时学院将汇总评审意见并形成总结报告,将抽查学生名单及自查报告上上报学校教务处。

此次学院论文抽检工作,将本着以查促改,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规范过程管理,提高论文质量的原则进行。

特此通知。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