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计算机学院关于调整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3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调整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现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安排做如下调整:


1.延长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时间。检测截止时间调整至202263

2.调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时间。学校抽检和送审时间调整为2022519日至527。进行论文抽检的相关学生须于518日前完成学术不端检测,并在毕设系统中将送审版论文上传完毕(包括摘要、论文正文、参考文献、附件等)。


学院自查时间不变,学生需在4.29之前将论文(可提交初稿)发到指定邮箱。此次学院论文自查工作目的是对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整改,提高论文质量,不影响学校查重和最终答辩。

(关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院自查工作的通知http://ccst.jlu.edu.cn/info/1056/1599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