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之“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结果 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25 发布人: 点击量:

根据教务处20230425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之“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按照指导教师回避的原则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工作组通过审查《立项申请书》、《结题鉴定书》、结题报告、发表的论文、作品、授权专利等成果电子版材料,给出结题验收意见如下:

1共有校级3项,省级6项,国家8项同意结题;

2按学校规定:学院“工作组”有序推荐优秀候选项目,国家级项目推荐比例为申请结题项目数的20%,省级项目与校级项目推荐比例分别为申请结题项目数的10%。(推荐优秀项目数小数点后采取不进位方式计算)。本次学院有一个国家级优秀项目名额。

学院评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5天(2023.05.25--2022.10.29),评审结果无异议后,将结果上报学校。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具实名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赵俊老师

QQ190278297

邮箱:zhaojunn@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