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HarmonyOS设备开发创新训练营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9 发布人: 点击量:

吉林大学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为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质量,为华为ICT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储备人才,面向我校师生推出HarmonyOS设备开发创新训练营

训练营分三阶段。第一阶段是线上授课,面向有兴趣的所有师生,包括开发环境搭建和开发核心知识。第二阶段为线下授课,面向通过项目选拔的师生,包括驱动、子系统和综合实验,提供华为开发板。第三阶段是项目验收,完成验收答辩的学生,将获得证书和奖品。

HarmonyOS设备开发创新训练营的课程内容见附件。训练营授课内容主要由华为优选级HALP合作伙伴 — 誉天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训练营时间安排:20236月3日(线上授课),6月10-111400-1800(线下授课+课后辅导),7月15日(项目答辩线上)。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报名请加入华为HarmonyOS设备开发创新训练营QQ群(群号:837686555),群二维码如下:

吉林大学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

吉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