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通知

转发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长春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7-31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现将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申报指南的相关要求,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内容(详见附件1、2、3)
    (一)现代农业发展科技计划
    1.农副产品精深加工
    重点支持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重大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的转化应用,延长农副产品产业链,提高现代农业规模化生产技术水平。
    2.先进实用技术的示范推广
    重点支持主要农作物及果蔬新品种优质高效栽培、节水灌溉等技术示范,肉牛、奶牛、生猪等畜禽优质高效养殖综合配套技术示范等。
    (二)社会发展科技计划
    1.科技服务业:物联网技术在食品安全和医疗卫生领域的应用。
    2.公共健康:重点支持中老年人重大疾病监控、防治、康复治疗技术的推广应用。
    (三)科学技术奖
    1.长春市科学技术特殊贡献奖:奖励近年来在科学技术创新、重大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取得重大突破,为我市创造特别重大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的公民。
  2.长春市科技成果转化优秀组织奖:奖励在我市组织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组织、管理团队或个人。
  3.长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奖励创新性强,促进行业科技进步作用明显,且在我市已经较好地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的项目。
    二、网上申报
    此次计划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人需填写《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资格审批表》(见附件4),一式两份,请于8月17日前到科技处高新办加盖公章;
    2.申请人携带加盖公章的《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资格审批表》、本人身份证到长春市政务中心四楼A区长春市科技局窗口自行办理,进行网上申报资格确认,获取“系统注册码”;
    3.登陆长春市科技网“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单位信息参照附件5填写);
    三、报送要求
    1.集中受理时间为2011年8月23日;
    2.报送材料包括:申报材料、相关证明文件(现代农业发展科技计划、社会发展计划一式一份,科学技术奖一式两份)及电子文本报送至科技处相关办公室。
    四、校内联系方式
    现代农业发展科技计划、社会发展科技计划
    联系人:余丹 王宏亮
    电话:85167489
    电子邮件:kjcgxk@jlu.edu.cn

    科学技术奖
    联系人:张丽华
    联系电话:85168105
    电子邮件:kjccgb@jlu.edu.cn

    附件:
    1. 2012年度长春市现代农业发展科技支撑计划申报指南
    2. 2012年长春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3. 关于2012年长春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4. 长春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资格审批表
    5. 单位信息

                                                    科技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