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孙庚副教授在计算机网络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NFOCOM 2021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21-01-19 发布人: 点击量:

INFOCOM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Communications)会议将于2021513日线上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孙庚副教授等的论文“Physical Layer Secure Communications Based on Collaborative Beamforming for UAV Networks: A 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 Approach”被录用。论文的第一作者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康辉教授的2018级硕士生李家辉,通讯作者为孙庚副教授,其他作者为康辉教授、刘衍珩教授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的张莹教授。论文主要工作是针对无人机网络中的安全通信挑战,提出了基于分布式协作波束成形的无人机网络物理层安全通信多目标优化方法。

INFOCOM是计算机网络领域顶级国际学术会议CCF A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