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恩教授在计算机网络领域顶级国际会议INFOCOM 2021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21-01-19 发布人: 点击量:

INFOCOM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Communications)会议将于2021513日线上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恩教授等的论文“ToP:Time-dependent Zone-enhanced Points-of-interest Embedding-based Explainable Recommender system”被录用。论文的第一作者为王恩教授,通讯作者为博士后徐原博,其他作者为杨永健教授、朱康宁、刘春雨、姜毅恒。该工作首次将城市智能计算中的区域划分与移动兴趣点推荐相结合利用动态知识图谱嵌入方法,获得具有显式可解释性的动态用户兴趣点推荐,并能够对于用户的访问行为进行可视化分析。

INFOCOM是计算机网络领域顶级国际学术会议(CCF A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