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在2021年中国高校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全国高校银奖

发布日期:2021-04-26 发布人: 点击量:

2021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于2021年4月24日举行,来自全国347所高校组成的1100支队伍计11000位学生参赛。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强手如林的珠峰争鼎组中,我校同学顽强拼搏,获得全国银奖,各有1个团队分获团队银奖和铜奖,各有10、12、16位同学获得个人金奖、银奖和铜奖。

该项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6年联合创办的赛事,产生了广泛影响。竞赛分为3个组别:珠峰争鼎(本科组)、华山论剑(本科组)和沧海竞舟(专科组)。每支参赛队由最多10名队员组成。每所高校报名参赛的队数不限,但只有成绩最好的3支队伍参加计分与评奖,重点考察每所高校程序设计整体水平和能力。珠峰争鼎(本科组)共设置全国高校特等奖1个、金奖5个,银奖6个,铜奖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