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级博士王恒之在计算机网络领域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上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21-05-21 发布人: 点击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恩教授等的论文“Truthful Incentive Mechanism for Budget-Constrained Online User Selection in Mobile Crowdsensing”被计算机网络领域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 (TMC) (CCF-A)录用。论文第一作者为王恩教授,第二作者为博士研究生王恒之,其他作者还有杨永健教授等。

该工作主要研究了移动群智感知中在线场景下的用户激励问题,首先利用背包限制下的子模秘书模型解决了在线用户选择问题,获得了表现良好的竞争比,之后采用梅尔森理论对用户进行合理定价,保证了用户的出价真实性和个人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