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7级博士生李长春在数据挖掘领域顶级国际会议CIKM2021发表论文

发布日期:2021-08-14 发布人: 点击量: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CIKM 2021)将于202111月线上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熙铭副教授、欧阳继红教授等的论文 "Detecting the Fake Candidate Instances: Ambiguous Label Learning with Generative Adversarial Networks" 被录用。论文的第一作者为欧阳继红教授博士生李长春,通讯作者为李熙铭副教授、欧阳继红教授


  偏标签学习任务面向包含冗余错误标签的训练样本,是有监督学习领域的一个热点难点问题。本文提出基于Triple-GANs思想的偏标签学习新算法,通过拆分候选标签集,构造真候选样本和假候选样本,使用判别器识别假候选样本以此消除缓解冗余错误标签的影响,提升分类器学习。实验结果表明,提出新算法明显优于现有的偏标签学习算法。


    CIKM会议是数据库/数据挖掘/内容检索领域顶级国际会议(CCF B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