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0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青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211129日,学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聂长久副教授讲授专题党课。200余名学员分两班次参加专题党课。

聂长久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为培训主题,用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为全体学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两队一核心三代表”的性质、实现共产主义的最高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匡亚明老先生等先贤事迹引导同学们培养责任与担当意识,同时以焦裕禄、王永成两位优秀共产党员为例,呼吁全体学员要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加强理论学习,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组织上要服从安排,生活上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地拥护党,更加自觉地追随党,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打下了坚实的理论与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