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抗疫系列党日活动之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一线‘战疫’党旗飘扬”

发布日期:2022-03-28 发布人: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防疫管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3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一线“战疫”党旗飘扬”为主题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同志们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行动中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有五名党员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这几名党员在疫情出现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支部书记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主动参与提供配餐、发放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服务,并在第一时间将同学们的需要和诉求向学院负责人以及寝室楼负责人汇报。

党员关昊天同志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队伍,全面协助学校按时做好防疫物资申领、生活物资配送、生活垃圾收纳清理等工作,主动关心和关爱周围的党员和宿舍楼内的同学,分享了作为抗疫志愿者的感受,他说这是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所在。

最后各位党员就近期的生活学习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防疫志愿活动的事迹分享,不仅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有理想、有信念、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面貌,为大家树立了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模范榜样,更有利于激发党员们积极投当地防疫志愿工作的热情,为祖国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