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抗疫系列党日活动之四 “战疫一线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2-03-30 发布人: 点击量:

为牢固抗疫信念,铸就必胜决心,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支部于2022年3月29日召开了 “战疫一线党旗红” 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混合开展的形式。首先,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观看了《中国战役纪》新闻纪录片。该影片记录了从新冠肺疫情爆发后,多个行业中的抗疫先锋们的工作纪实。他们是虽遭受他人误解,仍然默默付出、时刻为他人着想的社区工作者。他们是甘愿亏损数十万元也要为志愿者们提供免费伙食的餐饮业老板。他们是饱受感染风险,却依旧奋战在第一线的医疗工作者们。通过本次影片的观看,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了在抗击疫情期间,优秀共产党们展现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

在线下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到对应楼层的志愿工作中,主动承担起服务同学们的工作。同学们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井然有序的运输并分发午餐和矿泉水并为每一位同学配发了酸奶和维生素泡腾片。通过各位党员同志的团结协作,平日中枯燥辛苦的工作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自己的内心得到了满足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更加理解了作为志愿者的辛苦。

会议结束前,党员同学们共同举起拳头,一起为长春加油!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通过本次活动,硕士研究生第三支部将继续发扬先锋堡垒作用,同心战疫情,打赢疫情歼灭战,迎接春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