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与国望光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发布人: 点击量:

625日,吉林大学、北京国望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春国科精密光学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杨博,国望光学总经理杨怀江出席签约仪式。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国望光学管理团队代表参加了仪式。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杨博与国望光学总经理杨怀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喆与国望光学副总经理张巍为共建的“企业实训基地”揭牌。

杨怀江和杨博先后致辞,双方表示:本着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提高、联合创新的原则,发挥各自在科研、技术、人才等领域的优势。国望光学或委托其全资子公司国科精密为吉林大学计算机学科研究生提供实训、实践基地环境条件,由公司专业人员为学生指导实践题目和活动。双方共同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引领,在智能制造、精密仪器与装备研发等技术领域做前瞻布局,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吉林大学一行参观了国科精密的研发基地。

26D5F

303BE

32C41


26A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