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快讯

发布日期:2022-06-30 发布人: 点击量:

  按照《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远赴贵州省和海南进行本科招生宣传,在党委书记宫皓宇和副院长张永刚教授带领下,一行8人6月22出发开展了吉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贵州省的第一场宣传活动于6月23日在贵阳会展中心进行宫皓宇书记吕巍,孙永雄,黄蔚三位老师一起参加贵阳广播电视台举办的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第二场宣传活动于6月24日在遵义宾馆进行;第三场6月25日在北师大贵阳附中第四场6月26日在安顺一中。

   

  宫皓宇书记与吕巍老师在完成贵阳招生宣传的工作后,又远赴海南省海口市,与24日到达海口的李占山、黄晶、车海燕、于海鸿四位老师会合,共同参加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在海口市喜来登酒店举行的大型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6月26日一行六人又来到海口市一中进行招生现场咨询。现场人气火爆,众多考生和家长围着咨询老师们问个不停,老师们对家长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为他们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及报考吉林大学提供了及时专业的指导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他们对于报考吉林大学的顾虑,增强了考生填报吉林大学的意愿和决心。此次海南招生宣传活动共发出招生宣传彩页1000余份,在解答考生疑虑的同时,对吉林大学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为今后的招生优质生源奠定基础。

  

  此外,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还利用吉林大学QQ群、微信、腾讯会议等网络媒介,积极开展线上招生宣讲和咨询活动,张永刚副院长主持两场大型的线上直播招生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措并举,向广大考生和家长全方位地介绍吉林大学,并提供热情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吉林大学在贵州和海南的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