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蔡莉亲切看望刘大有教授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3年3月12日下午,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沈维立处长的陪同下来到计算机大楼,代表学校领导看望了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大有教授。

蔡莉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刘大有教授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肯定和赞扬了刘大有教授这些年来对我校计算机学科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认真听取了刘大有教授对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沈处长也对刘大有教授近期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刘大有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为计算机学科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学院行政副院长张达鑫陪同看望。郑爽书记代表学院对蔡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向学校保证,学院会尽全力为高层次人才开展工作搭好平台、搞好服务;全体职工一定加倍努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和学科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