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省计算机学会召开吉林省暨长春市计算机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吉林省计算机学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于2013年3月23日上午在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五届常务理事和拟增补的第六届常务理事共计3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选举新增补五届理事、讨论六届理事会换届安排和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等事宜,刘大有理事长主持了本次扩大会议。

第一项议程为增选五届理事。徐明秘书长对新增理事候选人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五届常务理事投票通过了12人为新增五届理事。

第二项议程为讨论六届理事会架构与候选人。参照五届理事会的构成,考虑学会的最新发展,在五届部分常务理事沟通的基础上,刘大有理事长介绍了六届学会领导层架构及常务理事及以上人选安排的建议方案,随后讨论通过了六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部分常务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

第三项议程会议讨论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日程和议程。与会常务理事一致通过了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的日程和议程。

第四项议程为其它相关事项。徐明秘书长对近期申报吉林省科协自然科学成果奖和七届青年论坛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说明;魏晓辉常务理事对拟建省学会网站和拟建中国计算机学会长春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说明和布置;最后,与会常务理事还讨论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建议方案。

会议进行得热烈、有序、活泼、高效,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