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学科调研工作组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3年4月25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为组长,发展规划处孙长智处长为副组长的吉林大学学科调研工作组一行13人到计算机学院进行学科调研。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及各学科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由孙长智处长主持,孙处长首先向参加座谈人员介绍了参加调研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组织学科调研的目的、意义。之后,魏晓辉院长从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学科国际国内对比及优势特色、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建议、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向调研组全面汇报了计算机学科情况。随后,调研组成员以及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对计算机学科的发展思路、设想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在研讨过程中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及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对本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计算机学科的发展思路和保障措施,并就加强计算机学科内涵建设、充分利用学校多学科交叉的优势提升学科生长点、加强学院人才引进、注重体制与机制创新做好文化积淀等方面提出了希望。魏晓辉院长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结合调研组的建议,努力建设好计算机学科、推动学科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