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3-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党委于2013年4月26日上午8点30分在计算机楼A521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实验室科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术、学位、教学委员会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两院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

首先,郑爽书记根据学校对科级测评工作要求的文件,对于本次学院党委组织的测评大会规则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参与述职人员认真对待,要求所有评委严格按照学校文件中的规定进行投票,并祝愿参评人员取得好成绩。随后,25名科级干部逐一进行了述职,在6分钟的时间内,每个人都用简练的语言表述着多年来对学院的热爱,对工作的投入。最后,在场的每位评委都投上了庄严的一票。

经统计,参评的25位科级干部的测评结果均为优秀。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奋斗中,计算机学科一定会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