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11-19 发布人: 点击量: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提高学生的爱党爱国意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合作力和凝聚力,展现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增进各个教研室的交流,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了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学院与裁判协会的大力支持,于2021114日正式开赛。

本届篮球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赛队伍共有8支,分别来自学院8个教研室。群雄逐鹿,各支队伍为了团队荣誉,争夺每一次可能的球权,把握每一次得分机会,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裁判员秉公执法,以手中的哨子作为信物,严格且正确做出每一次吹罚,给出令人信服的判决,保证了比赛的观赏性、公正性。此外,工作人员尽最大可能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活动各个方面做出了充足的保障。

冠军赛与季军赛于1117日正式打响。冠军就在眼前,怎能停滞不前,冠亚军争夺战中,场面一度焦灼,分数几近持平,最终,网格海洋队凭借着更加出色的中投与篮板,获得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机器学习和网格网安B216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研究生秘书何江海老师为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至此,本次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结束,是每一位参赛队员与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风貌,培养了大家的团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研究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系列活动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秉持了研究生会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初衷。

比赛结束,未来的路还在继续,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展现出篮球赛场里的风貌,不畏强敌,乘风破浪!

撰稿人:李朋洋

图片:李晓冉、杜铭、李甜、王云迪

  • 附件【图片 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 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 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 4.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