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求实创新,励志图强——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发布人: 点击量:

“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是吉林大学的校训。为了了解吉大历史,传承吉大精神,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以参观吉林大学校史馆为主要内容的党日活动。20211118日上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泽洋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以及硕士研究生第一支部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走进校史馆,仿佛走进了一段又一段令人荡气回肠的历史。校史馆的各个展厅以多种形式展示了吉大的风貌,展板、模型实物、校史文物,人物雕塑等等。在校史馆里,听着讲解员述说吉大的发展历程,看着一幅幅照片记录的吉大往昔,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吉林大学根据校史凝练出的“红白黄”三源色精神。红,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革命精神;白,就是“满腔热忱、精益求精”的白求恩精神;黄,就是“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精神。大家感受到,这是吉大人的精神财富,是推动学校继续向前发展的精神动力,更是每一位吉大人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吉大的校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提升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激情和责任。他们定会在学习生活中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吉大精神。

 

撰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舒曼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