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3 发布人: 点击量: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了引导研究生会成员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1126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席团成员刘品含、薛浩主持。

首先,刘品含同学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基本情况、主要议程。随后,薛浩同学进行公报、关键词解读,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强调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此后,研究生会成员观看学习了全会相关视频、材料,积极讨论,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最新指示以及对两个一百年交汇时期作的总结与展望。

微信图片_20211129221057

微信图片_20211129221221微信图片_20211129222006

通过本次学习,研究生会成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体会到了党百年奋斗的曲折与艰辛,感受到了百年辉煌成就的伟大和光荣,并下定决心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不断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