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相约“哲”里,温暖冬“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09 发布人: 点击量:

和冬天一起来的,不只有美丽的雪景,美味的糖炒栗子、烤红薯、冰糖葫芦,还应该有令人心动的TA。为促进两个学院的友谊,增进两院同学间情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与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相约‘哲’里,温暖冬‘计’”联谊活动。

2021124日晚五点三十分,在东荣大厦A904,全员签到分组完毕后,联谊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正式开始。活动分为团体游戏和分组游戏。团体游戏有击鼓传花、你比划我猜、听前奏猜歌名和才艺表演。分组游戏有你画我猜、你有我没有、德国心脏病、传情画意和旁敲侧击。

团体游戏环节,全体嘉宾在一个教室,第一个游戏击鼓传花为热身游戏,目的就是提高大家的积极性,使大家相互了解,缓解刚开始陌生的气氛。下面两个游戏你比划我猜和听前奏猜歌名都是小组间的比拼,所有小组内的成员都表现积极,现场气氛进一步升温。三轮游戏结束后,我们迎来了令人期待的才艺展示环节,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把现场气氛烘托到了极点。

才艺展示后,全体嘉宾被分为两组,分别安排在了两个教室,开始了分组游戏。分组游戏每隔半小时各组人员都会进行位置的轮换,这样就可以接触和了解更多的同学。第一个游戏你画我猜,大家都展现了精湛的画技。第二个游戏我有你没有,目的是进一步展示每个人的特长和兴趣。第三个游戏是卡牌游戏德国心脏病,是一个考验反应能力的游戏,大家都沉浸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最后两个游戏传情画意和旁敲侧击都是互动性很强的游戏,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的气氛持续热烈。

游戏结束后就是自由交流,在这个环节,大家可以把在游戏中赢得的代币送给心仪的人,也可以大胆的去找自己喜欢的人要联系方式。最后大家回到一个教室,主持人为手中代币数量较多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早一步春芽不发,晚一步错过谷花,刚好我在这里,刚好能遇到你。相信在这次活动中,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大家都有所收获。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冬天,收获属于自己的心动和温暖。

撰稿人:张佳琳

图片:李小冉、张佳琳

微信图片_20211206194204微信图片_20211206195318883c84c55f2e393d33d7fade790e9222d90cdb4369a6c24eba4d6bbd4c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