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畅游(搜狐)2017校园招聘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7-09-03 发布人: 点击量:
时间:2017-09-07 18:30 
地点:逸夫二阶
 公司分类: 国企/三资/民营

畅游2017校园招聘开始啦

公司介绍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于2009年4月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公司致力于多元化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和授权代理,以"好游戏、大IP、大发行"为发展目标,秉承着匠人精神,畅游公司在中国网络游戏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研发技术方面,畅游公司基于Unity 5、CryEngine、Unreal Engine 4等国际先进的游戏开发引擎所研发的次世代渲染技术、分布式服务器集群技术和运动捕捉技术目前都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畅游自行研发的游戏引擎Fairy和Titan首次使用了延时渲染、实时全局光照、动态软阴影等先进技术用于制作高质量的游戏画面。我们还拥有统一的游戏开发平台、有效的反作弊和反黑客技术、自主研发的跨网络技术和先进的数据保护技术。

在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财年,公司收入达到5.254亿美元,归属于畅游公司的净利润为1.449亿美元。

 

招聘职位

游戏策划:游戏系统策划;游戏数值策划;游戏剧情策划;CG动画编剧

技术开发:游戏开发工程师;引擎开发工程师;技术美术;系统开发师;系统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

美术设计:游戏UI设计师;2D美术设计师;3D美术设计师;特效设计师;手游广告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

游戏运营:运营策划;营销策划;媒介策划;渠道商务专员;游戏引进专员

综合业务:项目经理;数据分析师;产品经理;游戏测试工程师;HR培训生;公关专员

简历投递

内推:内推时间:8月9日至8月31日

网申:网申时间:8月11日至9月15日

网申渠道:

①官方网站:campus.changyou.com

②官方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畅游招聘】投递

GAMER见面会

想了解游戏行业的职业前景么,想和行业大咖、直系学长学姐、资深HR深度交流么,9月上旬畅游GAMER见面会,届时将提前邀请想要成为优质游戏人的你们前往参加。

见面会时间:

9月4日-9月15日

见面会地点:

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具体时间请关注【畅游招聘】微信公众号以获得最新行程)

在线笔试

笔试时间:9月17日

通知方式:

笔试启动时会有邮件、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笔试条件:

①内推

②参与GAMER见面会直接获得笔试机会

③其他网申同学需要通过简历评估

在线面试人性化安排(北京生源线下面试)

面试时间:

9月下旬-10月上旬

面试形式:

畅游大厦现场面试、在线视频面试

OFFER只发给热爱游戏的你

9月开始陆续发放

提前入职锁定优秀项目组/导师

届时根据同学的意愿邀请提前入职,参加持续1周的新生集训,提前锁定优秀项目组、优秀导师,快速融入畅游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