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各类通知

各类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三星奖学金”(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2 发布人: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

“三星奖学金”是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研究生的奖学金。为做好2023年度三星奖学金(研究生)的评审工作,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三星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细则》校研工字[2019]19号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2021级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理工科2人,每人奖励7000元人民币。

 

三、推荐名额

我院拟推荐1名候选人。

 

四、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4.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水平突出,当前学历期间取得具有科学价值、技术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或文化价值的科研成果。成果形式为期刊论文、会议论文、专著、咨询报告及发明专利等。成果的第一署名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或导师外第一作者;(发明专利为前3名发明人)。

5.当前学历期间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

6.本学年度未获得其它社会奖学金。

7.当前学历阶段已用于参评并获得社会奖学金的科研成果不能重复使用。

 

五、材料申报

申报同学于2023032417点前将以下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yingji19@malis.jlu.edu.cn,主题及材料压缩包命名为“姓名+学号+三星”:

1.《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报表》与相关佐证材料合成1PDF申报材料文件,文件名:三星奖学金+培养单位+姓名;

2.《个人简历》;

3.《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