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0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为鼓励高等院校教师在科学研究或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根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2021年工作安排和《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的规定,开展2021年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第十八届)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及要求

青年科学奖旨在奖励长期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有突出成就,并取得重要成果的青年教师。

1. 截至2021430日,女性不超过40周岁,即1980430日及以后出生;男性不超过38周岁,即1982430日及以后出生。

2.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职称,近5年内从事一线科学研究工作的在职专任教师,主持过省部级以上课题。

3. 热爱中国,坚持立德树人,有高尚的社会公德及职业道德,积极为国家科技创新、经济建设服务。

4. 具有独立进行教学和科学研究的能力,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已取得了较强影响的原创性成果并得到同行认可。

二、推荐办法

本项目采用总量控制、限额推荐。为了便于遴选,有意向申报青年科学奖的教师请于514日前将申报材料(附件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模板))送至科技管理办公室成果与奖励管理科(鼎新楼A51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ckx@jl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推荐材料中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涉密范围的内容。

 

人:张庆余 刘晟池 李红旭

联系电话:85168632

 箱:kjckx@jlu.edu.cn

 

附件:1.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管理办法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推荐书(模板)

 

 

  科技管理办公室

20215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