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科研通知

关于第三届“发明创业奖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发布人: 点击量: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中国发明协会第三届“发明创业奖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相关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名范围
  发明创业奖成果奖提名范围,原则上优中选优,从严掌握。提名范围包括:
  (一)当年国际发明展会、全国发明展会项目奖中获得金奖的项目(特别优秀的可以扩大到往年)。
  (二)当年美国硅谷、法国巴黎、德国纽伦堡、瑞士日内瓦等国际发明展中获得金奖或特别奖的项目。
  (三)其他优秀发明创业成果。
  二、提名要求
  (一)专家提名
  提名专家应在本人熟悉学科领域范围内进行提名,与提名项目任一完成人同一单位的专家不应超过1人。
  具备提名资格的专家详见附件1。
  (二)单位提名
  坚持优中选优,原则上提名数量不限。各单位应当建立科学合理的遴选机制,提名本学科、本行业、本地区、本部门的优秀项目。学校组织统一推荐。
  (三)提名程序
  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提名项目汇总表》(附件2)连同公示材料(提名书中第1页及第3页),于2022年5月15日前将由学院签字盖章的电子版发送到kjckx@jlu.edu.cn,纸质版文件正常办公后送至鼎新楼A514。
  2.提名公示
  科研院公示后,将统一分配系统填报账号。
  提名系统:http://8.140.115.12:7000/,或进入“中国发明网”点击“发明成果奖申报”板块进行申报。
  三、提名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人需提交纸质提名书原件1份,从提名系统下载打印。提名书和附件材料一并装订,不要封皮,纸质提名书要与提名系统一致,于6月20日之前交至成果奖励管理科(鼎新楼A514)。电子版申报材料(含提名书、附件材料,提名书需为word文档)同步发送至邮箱:kjckx@jl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红旭 张庆余 刘晟池
  电  话:85168632   13843001987

  附件:
  1. 中国发明协会第三届“发明创业奖成果奖”评选工作通知
  2. 单位提名申请表
  3. 发明创业奖成果奖提名书
                                                      科技管理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附件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30361692&channelId=1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