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作为计算机学院党委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职能。以党的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团组织的育人职能,紧紧围绕上级团委和学院党委开展工作。 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团员同学的组织工作,在团员中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以团员教育为主,着重进行思想教育,使团员同学们自觉地团结在团委周围,时刻铭记团员的光辉职责。学院团委下设有: 组织部:负责团费的收缴及上交。结合当前的时事政治,开展一系列加强团员思想建设的活动。组织团员学习团的文件。 宣传部:负责各项团委活动的宣传。以海报,条幅等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展示团委举行的各项活动。将各项活动深入渗透人心。 外联部:与校外企业商家联系,负责筹备学院活动的一部分经费。依托团委,面向社会,开展外联工作。 新闻部:负责学院团委各项活动的新闻报道工作,用文字的形式将团委各项精神,各项活动发布。并负责各项活动的文字起草部分。

团委书记

于纯浩

团委副书记   

邹  嵬

范慧博

黄孝楠

刘佳鑫

学生会主席  

王鹏远

社联主席      

闫  鹏

社联秘书长   

常成娟

志工部总部长  

谷文昭

M·M协会主席

王明月

艺术团团长        

汪  宁

艺术团常务副团长

林慧敏

学生会副主席  

桑际如

张志得

孙邦镒

王宜浓

田  歌

袁  帅

秘书部部长兼秘书长

杨骏

组织部部长

钱宇豪

外联部部长

顾嘉林

体育部部长

司马超群

学习部部长

李广力

宣传部部长 

陈玉祥

少民部部长 

王  悦

女生部部长 

黎海莲

新闻部部长 

霍  达

信息部部长 

毛文梁

治保部部长 

毛文梁

生管部部长 

关亚南

文艺部部长 

卢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