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领域基金2017年涉密部分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7 发布人:科研办 点击量:
校内相关单位及课题组:

装备发展部于411日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发布了921条采购信息,其中390条公开指南信息,531条涉密指南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可在互联网(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查看,也可查看414日通知附件;涉密指南信息请于419日到我院进行查看,由此带来不便请谅解。

本批次预研指南信息无需通过网站进行对接,按照《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关于“十三五”装备预研共用技术和领域基金2017年指南发布公告》参与即可。相关材料请到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下载。“采购公告->其他公告”栏目新增《军委装备发展部科研订购局关于“十三五”装备预研共用技术和领域基金2017年指南发布公告》和《“十三五”装备预研共用技术和领域基金项目立项评审工作规范(2017版)》。

联系人:邱成光 13134303505

  点:中心校区李四光实验楼113

 

                                                                                                                             先进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