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迎新年茶话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1-07 发布人: 点击量:

金猪辞旧去,灵鼠迎新来,又过十二载,跨入新时代。1月3日下午14时,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友谊会馆举办了迎新年茶话会。

首先,学院领导代表两院致辞,向全体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对学院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视、对活动的积极参与。2019年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与全体教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随后,计算机学院行政团队和软件学院行政团队分别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大中国》,展现了两院行政团队浓浓的爱国热情。移动与通信网络梯队、知识科学与指示工程梯队以及计算机图形学与数字媒体梯队分别表演了合唱《送别》、配乐诗朗诵《时间的入口》、合唱《红旗飘飘》等节目。

在节目期间分别进行了抽奖环节、包饺子比赛以及小游戏筷子夹球接力等活动,两院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其乐融融、轻松惬意的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本次茶话会由学院精心策划,教职工携家属积极参与,全面展示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创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情感距离,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