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4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东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09-12 发布人: 点击量:

    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东北赛区决赛”于2014年8月3日在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B108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邀请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研究所所长邓庆绪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郭禾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晓波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李东教授,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魏晓辉教授,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胡成全教授担任大赛评委。

    东北赛区13所高等学校共36支代表队入围了决赛。比赛分现场作品演示和答辩两阶段进行。吉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高淑贞教授为获得特等奖的队伍颁发了证书。吉林大学的入围代表队喜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魏晓辉教授致闭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