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编制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5-01-19 发布人: 点击量:

        2015年1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计算机楼B108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编制说明会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欧阳继红副院长主持,财务处马静副处长、蔺德刚老师光临指导,并由马静副处长对20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编制做出了说明和解释,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欧阳继红院长传达了1月8日校科技处召开的“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对基金委相关政策的一些调整做出解释;动员计算机学院教师发下包袱,积极申报,认真细致准备申报材料;并对计算机学院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之后,校财务处马静副处长对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预算编制给出了详尽的说明和解释,让在场教师清楚了解了经费预算编制的原则和政策,并耐心地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许多关于财务预算和财务报销有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