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8 发布人: 点击量:

    上周,计算机学院党委在计算机楼A521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教育活动。学院党委所辖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爽主持,本次活动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谢生礼老师主讲的《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远程视频。

    课上,谢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与当前国内外的时事动态,系统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改历程和历史作用,全面分析了党章的深刻内涵和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党员领导干部提高了对党章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郑书记在总结中讲到,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