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委举办学生新党员主题演讲暨远程网络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5-05-25 发布人: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党委于5月24日17点在计算机楼B108会议室举行了学生新党员以《讲理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在肩负历史使命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主题演讲暨远程网络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爽,党委副书记杜天宝、高战国,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秘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一年以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新党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新党员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就近两个月来的学习成果进行演讲,《誓做党的接班人,实现伟大中国梦》、《坚定信仰,与时俱进,挥洒青春》、《炎黄子孙的中国梦》、《青春中国》…… 11名演讲同学用他们最真挚的语言、最饱满的激情、最自信的表现诠释了做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同时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的结合起来,展现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美好未来的渴望,也表达了同学们要为祖国发展做出一份贡献的信心。

    演讲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爽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首先郑书记肯定了各位同学的精彩演讲,其次,希望各位参加培训的同学通过此次培训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提高自身政治修养,虽然此次培训课程全部结束了,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理论联系实际,同时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