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06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积极参与申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月31日中午12:30在逸夫教学楼11阶召开了2016年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参与了会议的组办。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赵宏伟教授主讲,2014级本科生和部分2013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教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类别、申报要求、项目评审依据、项目运行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了项目申报在时间安排、组队形式、课题选择等方面的要求,并结合具体实例介绍了项目申报、级别确定、考核验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着,赵教授对2013版本科培养方案中的科技实践环节进行了解释,指出2014级本科生在科技实践环节必须至少获得8学分,并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科技实践活动对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意义。

    最后,赵教授耐心地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他鼓励同学们求实创新,努力奋斗,积极参与到各类科技实践活动中来,将创新精神带入到项目中。现场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响应。

     本次动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实践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