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零食大作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年4月15日下午,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女生部在青湖、日新楼、莘子园、新食堂等地举行了零食大作战活动。计算机学院以及其他各个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起始地点为青湖。3时,主持人开始讲解活动的具体内容。同学们需要到日新楼,莘子园,新食堂三个地点,找到具有特征的工作人员,并且对上相应的暗号,完成工作人员指定的任务,方可获得带有汉字的零食。不同地点的人员有的字不同。只有集齐“女”“生”“节”“快”“乐”“!”这六种字并且回到起点,才算完成任务。

活动开始后,所有的同学们如离弦之箭一般急冲而出。新食堂和莘子园地点由于非就餐时间人员较少,同学们不费吹灰之力轻易找到了任务字条。而在日新楼地点,由于人群拥挤,任务难度较大,同学们穿梭在拥挤的人流中,引来了路人们好奇的目光。同学们一刻不敢停歇,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仔细探寻,最终完成了任务回到了起点。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单调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校园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联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其他学院的情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文化宣传通讯社新闻记者:戴语涵 摄影记者:白若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