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接待及走寝

发布日期:2017-09-15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年8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南苑五舍C区楼下正式拉开了帷幕。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忙碌着:登记的,收集材料的,分发一卡通和学费收据的,还有为家长和新生带路的......虽然每个人都很辛苦,但大家的热情却有增无减。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的温馨,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最后,维持了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院新生入学后的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集体生活安全意识,2017年8月27日晚6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战国、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研究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共同走访了新生寝室。在宿舍里,高书记认真询问同学们对寝室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受,使同学们感到格外亲切。同学们也开始分享自己在宿舍的感受及意见。同时,高书记对寝室的安全进行了强调,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禁止晚归等,同时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撰稿人:谢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