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9-15 发布人: 点击量:

       2017年8月31日上午8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在计算机大楼B1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战国、研究生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由高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高书记就入学准备、科研与就业情况、学风建设与行为规范、管理体制与运行程序、学生活动五个方面进行入学教育的讲解,随后高书记根据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叮嘱新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都要做好规划。

随后由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对学科简介及研究生培养进行阐述,对研究生培养,论文写作,海外交流等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倾听老师的讲话,对学院的学科设置和科研实力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对研究生培养相关环节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说明,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选课、课程安排、考试管理、成绩管理、奖学金评定以及国际交流一一进行了介绍。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新同学们将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