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2015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二)——“听习大大讲故事,育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6月2日上午9点30分,计算机学院于逸夫10阶成功举办了“听习大大讲故事,育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筹办大会,并积极准备毕业季系列团日活动,2011级辅导员于纯浩出席了此次会议,2011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会议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早年的采访视频”,感慨颇深,不仅体会到了总书记面对人生逆境,调整心态认识实际,坦然面对现实的博大情怀,而且感悟到总书记当年艰苦的生活环境和如何融入、接近、了解基层群众。看完了精彩的视频,同学们激动不已,都被总书记那扎根基层,迈稳步子,久久为功的坚韧精神深深感动。最后,于纯浩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了总书记核心价值观的具体精神,并为毕业季团日活动作出具体要求,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筹备出精彩绝伦的团日活动。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总书记早年的艰苦生活,而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总书记坚韧不拔的精神毅力,同时让同学们对中国传统社会价值的认识上升到新的高度,更好地学习了习总书记人生经验。(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