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吉大校园版非诚勿扰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5月31日晚上六点,由计算机学院主办,数学学院,软件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的“吉大校园版非诚勿扰”在计算机大楼B108拉开了帷幕。2013级、2014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六点,同学们已全部就位,杂食动物乐队的激情嗨唱,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吉大校园版非诚勿扰”正式开始。接下来就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VCR展示,各班都拍摄、录制了关于女生节细节的照片和视频,形式多样的庆祝方式精彩纷呈,同学们观看后喝彩连连,掌声不断。期间,男女嘉宾之间妙趣横生的对话,让场下的观众笑声连连。男嘉宾的真情表白,让全场动容,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的微博互动赢得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给整个活动增添了几许欢乐,微信发红包更把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同学们一个更加广阔的展示自我、张扬自信的平台,一个大胆表达内心的平台,同时也扩大学生的交际圈,给同学们多一个抓住幸福的机会,并借此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现大学生的情感世界,为大学校园增添一些感性的元素。(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