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之(一)——201401班成功开展“学习四进四信,担起民族脊梁”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14级1班班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第三教学楼举办了“学习四进四信,担起民族脊梁”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由于同学们在会前准备充分,积极了解了有关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班会开始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精彩的辩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向高潮。紧接着,班里四位同学的上台演讲更是为大家扩宽了知识视野,使“四进四信”精神深入人心,改善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焕发青春的正能量。最后,班长作出总结性发言,向同学们诠释了“四进四信”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担任民族脊梁,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这次精心策划的班会,每个人都对四进四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知,同时了解了与四进四信相关的文明用语,文明出游,文明交通等相关词汇,深刻思考其含义,从不同角度诠释其重要性。

(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