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2015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三)——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图书馆毕业生感恩母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似水流年,匆匆四载,又是一年毕业季。计算机学院的毕业生们积极响应着学校的号召,参与到感恩祝福回谢母校的活动中,让母校留下他们走过的印记,也让毕业生们留下他们最珍贵的大学生活的回忆。

    吉林大学图书馆组织了“图书捐赠,传递书香”的活动,倡导毕业生们积极参与捐书活动,将自己读过的好书以及珍贵的参考书捐赠到图书馆,使学弟学妹们能有更丰富的参考资料,同时也能充分发挥这些资料的重要作用。计算机学院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到图书捐赠的活动中,为图书馆捐去了他们读过用过的书籍与学习资料,丰富了图书馆的书籍资源。同时,图书馆在中心馆二楼还书台开展了“青春的阅读记忆”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他们在校期间借阅过的图书阅读档案,并且赠送给他们每人一枚印有馆长寄语及签名的为毕业生专门制作的限量版毕业纪念书签,唤起同学们对大学读书学习生活的回忆。

    大学四年时光就匆匆流逝,可是美好的回忆却会永远铭刻在每一个毕业生的心中。母校就是这样一个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会感到温暖的地方,毕业生们用他们的行动感恩着母校,祝福着母校。期待着他们带着这份珍贵的回忆,踏上青春的征程,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前程似锦!(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