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之(二)——201415班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为响应校团委“‘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号召, 5月30日计算机学院物联网15班在长春市集安路养老院举行了"为孤寡老人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班长组织进行了关于“四进四信”团日活动即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准备与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班会上,团支书上台系统地阐述什么是“四进四信”以及如何做到“四进四信”。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会,接触社会, 5月30日,同学们带着牛奶和水果来到了养老院,进入养老院后,部分同学拿起了抹布和拖把,将养老院打扫得干干净净;部分同学则进入老人的房间,一边帮老人剥橘子、香蕉,一边和老人们亲切地交谈;其余同学还给老人带去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和服务时的细心周到也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许,各个房间时常传出老人和同学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活动结束,同学们就“四进四信”团日活动和志愿者活动进行思考,并写下心得与体会。

    此次“四进四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采用新颖的活动方式、筹划互动性强的活动项目,为活动注入了活力。不仅让同学们切身感悟“四进四信”的精神内涵,同时拓宽了视野,为今后长远发展奠定基础,而且促使同学们对党对国家充满信赖,对建设未来中国特色主义充满信心,并为实现“中国梦”更加努力奋斗!(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