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之(三)——201410班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5月28下午四点,计算机学院2014级十班团支部在萃文楼四阶教室开展了“‘四进四信’学讲话”主题演讲活动,十班班长、团支书等32名同学全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了响应“‘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好青年”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十班团支部精心准备了本次演讲比赛,活动流程由团支部同学自己设计,并且得到了班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每位参赛选手都把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和认识总结出来,并在讲台上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讲。团支部书记以班级内的团支部干部以及在座的全体同学作为评审人员,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名次的选举,并对票数排在前面的同学做出了奖励。活动过程中,许多同学的精彩演讲令人印象深刻,使我们对“四进四信”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而这些精彩瞬间也被无一遗漏的记录了下来,最终制作成了视频作为资料保存。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可以让同学们自己亲身体验并且深层次的了解活动的宗旨,而且拉近了同学们和团组织之间的距离,使每个人都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自己肩负的责任,相信他们一定会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充实自己,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杰出的人才,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