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日活动之(四)——201404班举办“四进四信”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四进四信”,促进同学们从最细微的行动不断向党靠拢,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6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4级4班团支部在经信教学楼C105教室举办了主题演讲比赛,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讲解“四进四信”的含义,紧接着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便开始了精彩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以“四进四信”为主题,讲述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的方法措施和意义所在,他们演讲中自己组织语言,切中主题又不失幽默,真实而又接地气,引来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笑,紧接着观众对演讲同学进行投票评比,评出一二三等奖,最后大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共同分享了这次活动的收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大家更加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良苦用心,同时“四进四信”的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素养,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深切期望与嘱托。(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