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计算机学院“‘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之(五)——201402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9 发布人: 点击量:

   为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5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02班一行人于经信教学楼E107教室进行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为主题开展。

    本次活动意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帮助班级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活动中主持人与观众积极沟通交流,在如何学习“四进四信”精神上达成了意见的统一,会上同学们热情的讨论将现场气氛几度带向高潮。最后,班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活动圆满结束。

    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主题班会顺利完成。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内容精神的理解,并且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充分认识到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发展紧密相关,从而进一步明确学习奋斗目标。(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文化宣传通讯社  新闻记者:徐涛  宣传摄影:许运程)